汇海珠宝网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

  印象最深刻的电影是周星驰1999年的《喜剧之王》。星爷饰演的尹天仇一直醉心戏剧,梦想是成为一名演员,平时除了做跑龙套以外,还会在街坊里开设演员训练班。此时酒吧的陪酒小姐柳飘飘(张柏芝饰)在妈妈桑的带领下来到这里,找尹天仇学演戏。在尹天仇对她指导的过程中,柳飘飘对尹天仇渐生情愫,同时她也成为了夜总会里当红的小姐。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在尹天仇表演的道路上受到了极多白眼之后,终于得到了大明星鹃姐(莫文蔚饰)的赏识,提携他担演新戏中的男主角,但没想到突然把他的角色换掉了,令他失望不已。挫折过后,尹天仇继续活跃在街坊福利会的演员训练班里,将街坊邻居聚到一起要排练话剧《雷雨》……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

  那年张柏芝青春无敌,完全没有演戏经验。看到张柏芝演得柳飘飘哭不出来要去吃一大管芥末,那时的我笑得很开心!

  那年的星爷正在为了自己的演员梦想拼搏奋斗,那句经典台词“其实我是一个演员”曾被多少人那来戏谑,如今回头看才发现了周星驰当年多少的辛酸荷和励志,也给那些追求自己梦想的人以鼓舞。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

  我看过的喜剧电影,且看完后令人深思的电影。想来想去,还是大学期间上的一门课《外国经典电影赏析》上看的美国电影《克莱默夫妇》。

  该电影拍摄于20世纪80年代,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比利和父亲克莱默先生相依为命最后和母亲重归与好故事。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上图为父亲克莱默先生,泰德·克雷默是一位生活在纽约的广告职员,他整天忙碌而忽视了妻子乔安娜,因为不顺心,对妻子各种不满。和儿子的单独相处中,渐渐体会到父母对孩子的苦心。)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乔安娜(克莱默夫人)克莱默先生的妻子,出身于中产阶级,独立意识很强。因为无法忍受丈夫经常工作而不顾家而提出离婚,但儿子的抚养权却判给了前夫。但在一年后才和前夫再次相遇,此时乔安娜学习渐渐找回自我,变得融贯焕发,成了一名设计师。她为了得到儿子的抚养权而打起官司,最终抚养权交给了乔安娜,不过在法庭上泰迪的陈词打动了乔安娜,最终改变主意不再争夺儿子的抚养权。)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儿子比利,克莱默夫妇的儿子,内心敏感,在妈妈离家出走和爸爸相依为命,渐渐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变得亲密无间,后成为父母之间的纽带,让妈妈最终原谅了爸爸,不再争夺他的抚养权。)

  电影中很多片段至今想起来都让我还是很想笑,笑过之后又让我陷入深思。

  对剧种父子、母子、夫妻之间的那种感情多感动,其实这就是一个家的概念。

  家是温暖的,不论贫富,不论大小,家总是暖暖的。

  有家才有幸福,请各位珍惜!

  喜剧电影推荐,喜欢记得点赞

  唐伯虎点秋香

  《唐伯虎点秋香》就是其中最经典之一。整部影片几乎每十分钟一个笑梗。最开始衬托秋香美貌的抠鼻如花,倒卖身进华府时的相互比惨,经典小强梗。卖身比惨这一段经常让我想起曾经风靡一时的选秀节目,当时选手们做自我介绍时非得说自己的身世悲惨,而且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上联:一乡二里共三夫子不识四书五经六义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胆

  下联:十室九贫凑得八两七钱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

  喜剧之王 喜劇之王 (1999)

  “也许这是因为生活本就是一场悲剧,拿来旁观却成了一部喜剧,只不过我们身在其中所以浑然不觉。”—— ——周星驰《喜剧之王》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

  囧妈 (2020)

  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有哪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深省?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