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用幽默的语言写一段话要求50字左右?

  之前为一个异性朋友送定制礼物,店主说上面要写二百个字,要么用模板,要么自己提供要写的内容,我看了看模板不甚满意,只能上手了。于是整理了一下之前看过的祝福语,自己稍修改增加了点,最后变成了这样。本座夜观天象,掐指一算,得知x月x日为君生辰,不胜欢欣,恭肃遥叩芳辰:愿你:升职加薪,鲜衣怒马。烈焰繁花,恣意江湖。悠长岁月,温柔平静。平安喜乐,得偿所愿。随心所愿,自在如风。长生不老,永葆青春。春风十里,桃花盛开。处处美景,岁岁良辰。万事胜意,一直幸运,被时光所善待。深情不负,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没有软肋,也不需要铠甲,此生安泰无憾。一切的一切汇成四个字:祝君安好。生日快乐,少年!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用幽默的语言写一段话要求50字左右?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